人肉的味道

可能搞点轮盘赌
还有我的蛇

【MBTI辩论群日常】辩题接龙:社会乱象的根源何在

#接龙

新的辩题来了!!!!!!

例 社会乱象的根源何在


1. entj 奥菲(幻想进厂的苦逼学牲)欲望的失衡吧,欲望大于道德,就会越来越没有底线,自我判断能力的逐渐丧失等,究其本源还是自我,因为道德没有束缚住自己。

2. 北渊(intj-T) 人的劣根性。贪欲、嫉妒、懒惰等几乎是与生俱来的,不同的在于,有人可以在社会道德与法律规范下克制住自己,而有的人不能。这些不能制服自己的“原始的”人造成了社会乱象。

3. 夏茗(inxj-A)  首先,你的社会处于什么样的发展阶段,不同的发展阶段存在不同的问题。其次,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有些关键问题你不能解决好那么你即便道德水平再高你也避免不了剥削和作恶以保证自己的生存。再者,社会上存不存在法律这种硬性规则来规范管束这些现象,没有那乱象出现只是时间问题。最后,是一个人或者群体的

4. (接上)道德水平的发展程度问题,人不见得一定约束的好自己的欲望,但是实际情况是在外部环境比较好的状况下大部分人可以管理好这点。本质上其实是前三点对最后一点的共同推动作用导致了这些现象出现和普遍化。

5. INTJ的狗开学收手机潜水(ENTP-A) 在我 也在你们

6. 黑化的写手再现1000字未完(infj 哎呀有人就会乱啦,哪有不乱的东西的(乐

7. 仿生狐狸 人性,人心,教育,信仰

8. 猫猫祟祟intj 5w4 让我们假设一个没有社会乱象的乌托邦 这个乌托邦需要什么条件呢,就像古文里所说的“是谓大同”,前提是“盗窃乱贼而不做”也就是说没有破坏社会秩序的行为出现,那我们反过来说,社会为什么会乱?就是因为有这种行为出现,那这种行为为什么会出现呢?就是个人的行为问题,行为为什么会出现?(接下

9. 猫猫祟祟intj 5w4 (接上)就是个人的需要没有被满足,就是社会资源不充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

10. 葛列格里-ENTP 6w7 活着,有群体就会有乱象

11. 人肉不好吃(晚7~9点现身 人的情绪化,对他人的误解,对物质的沉沦。(别问我为啥只写这么点)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