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的味道

可能搞点轮盘赌
还有我的蛇

【MBTI辩论群日常】辩题接龙:文才与口才哪个更重要

文才与口才哪个更重要

2. 今日份的阔落(entp)阳角 文才,因为我偶尔会失声😂

3. 绿色的液态蘑菇(intp 胸中无墨水,怎能出口成章

4. 人肉不好吃(晚7~9点现身 

文才,我不会写文章

5. 兰娜拉是世界英雄!!!(infj 文才,好传承,对闷骚人士友好

6. 猫宁 (intp-a) 文才和口才在不同的情境下都有其重要性。

在书写和阅读的领域,文才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涉及到文字的运用和表达。拥有文才意味着你能够用正确的语言和语法组织思维,表达出清晰、有说服力的观点。在学术、文学、新闻等领域,拥有优秀的文才是至关重要的。

7. 猫宁 (intp-a) 然而,在演讲和交流的领域,口才则更为重要。口才是指说话的艺术,涉及到口音、发音、语速、语调等方面。拥有良好的口才能够帮助你在交流中更好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引起听众的共鸣,甚至能够在演讲中打动人心。

8. 猫宁 (intp-a) 因此,文才和口才都是非常重要的能力,但它们在不同的情境下具有不同的重要性。在一些情况下,它们甚至是相辅相成的。比如,一篇优秀的演讲稿需要优秀的文笔来写作,同时也需要优秀的口才来演讲。

9. Zesen@_@(ENFP)7W6 口才,苯人作为社交恐怖分子觉得写东西和打字太慢了,效率交流还得靠三寸不烂之舌

10. 三月七(开学了的intp) 个人认为,这两个是相辅相成的。有文才的人,口才都不会太差。(除非是不想说或者社恐。)口才好的人,一般肚里都有点东西,脑子也够聪明,肯说话。

11. 哒(intp)文才,有天老子真的被人夸有文才的话,老子一年都可以宅家里对着屏幕傻乐呵。

12. 奥菲   口才,我要学会说人话

13. 食人的xnfp金鱼我觉得都很重要

14. 貓咪能量緊急缺失entp 口才,个人感觉口才比文才说服力强

15. 弓曼容飞航(INTJ-A) 文才,可以宅在家里赚钱

16. 终老君intp  文才,有文才至少会写,没文才不会写还说不清

17. 夏茗 infj 个人觉得是文才,有些话当面说不出来,文笔表达就显得很重要了。

18. entp龙琥 中高考考作文不考口才,所以文才重要

19. S.(INTJ-A) 都重要,不过口才更外显

20. 北渊(intj-T) 口才。亲身体验,在集体中,如果没有在一开始就获得用自己的文才惊艳别人的机会,往后就无法施展、不被注意,让才华在无视中被虚掷,更有甚者会因为没能表达出优秀的口才,而被质疑其文笔的真实性。“写”充其量只能为一个小圈子内的同道中人所欣赏,而“说”才能在社会获得更多的机遇。

21. INTJ的狗(ENTP-A 8w7)我觉得你得看你在生活中更需要口才还是文才,更喜欢口才还是文才,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不能否定口才和文才的优缺点,说到底口才和文才也是我们的工具罢了,需要哪个就用哪个呗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